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出发》杨威提诉求 康义徳戴机械骨骼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09:37

 《极客出发》杨威提诉求,康义徳戴机械骨骼。在现代工业背景下,提高效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这样就可以减少资源浪费,也可减轻人类负担,极客们在现场用外骨骼炒花生,还进行了智力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极客出发》杨威提诉求 康义徳戴机械骨骼

《极客出发》杨威

《极客出发》是由中央电视台打造的一档极客挑战节目,其中有很多明星加盟,新一期节目中将会迎来新客人,他就是体操冠军杨威,他将会和现场极客们一起体验黑科技。大家都知道长期从事一项工作会让劳动者出现损伤,这一期节目中就会为大家解决这个难题,杨威也表示很多体力工作者没有办法负荷工作,但是有很多工艺必须要人类完成,而机械外骨骼就能够让大家轻松工作。

《极客出发》杨威提诉求 康义徳戴机械骨骼

余慧佩 康义徳佩戴机械外骨骼尝试抬起重物

它是由钢铁组成的机器装置,能够让人自由穿戴,该设备能够为人类提供的外能量,可以帮助工作者减轻十多斤重量,这样就能够起到防止疲劳作业的作用,极客们也在现场为大家呈现了这款装备。王潮表示腰部助力骨骼的重量是5.5KG,能够增加三十公斤重量,可以通过两套系统进行控制,一套可以通过一些传感器去预测人类的运动状态,然后提供重量,当然使用者也可以用手套控制。

《极客出发》杨威提诉求 康义徳戴机械骨骼

极客们与极客体验官杨威挑战炒花生

为了观众们能够更加直观感受到两款设备的作用,康义德和余慧在现场进行了体验,他们能够轻易举起轮胎,康义徳表示自己觉得很轻松,余慧则表示自己的体重是九十斤,但是竟然能够单手举起八十斤的轮胎,这款设备真的很神奇。在现代工业背景下,提高效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这样就可以减少资源浪费,也可减轻人类负担,极客们在现场用外骨骼炒花生,还进行了智力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