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儿大作战》首播 曹颖迟帅加盟获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09:38

《育儿大作战》首播,曹颖迟帅加盟获期待。第一组家庭的小孩名字叫毛豆,一上场就为大家讲了故事,奶声奶气的样子让嘉宾们瞬间被俘获,但是没想到这个小家伙也有“恶魔”一面。

《育儿大作战》首播 曹颖迟帅加盟获期待

《育儿大作战》第一期

《育儿大作战》是山东卫视打造的一档父母成长节目,今年度的新一季让人十分期待,第一期将于2月10日正式播出,这一季节目将会全新升级,节目主持人还是刘仪伟,其中增添了“作战”环节,嘉宾们将会分成两队辩论,曹颖带着花希和吴郁楠组成美美队,迟帅则带着杨朵和金紫组成贝贝队,他们会和素人家庭以及专家们进行辩论,讨论家庭隔阂产生的原因,也会分享育儿经验。

《育儿大作战》首播 曹颖迟帅加盟获期待

《育儿大作战》第一期

该节目还增加“能量屋”环节,家庭就能够和专家聊天,寻找改善方法。第一组家庭的小孩名字叫毛豆,一上场就为大家讲了故事,奶声奶气的样子让嘉宾们瞬间被俘获,但是没想到这个小家伙也有“恶魔”一面,美美队纷纷表示奶奶的教育有问题,迟帅也肯定曹颖的说法,大家表示其已经“叛变”,刘仪伟这时候帮迟帅辩解,但却将火力引到自己身上。

《育儿大作战》首播 曹颖迟帅加盟获期待

《育儿大作战》第一期

曹颖也对其“攻击”,两位好友之间的互动模式让人觉得十分搞笑,妈妈和奶奶虽然一直在互相拆台,但是现场气氛瞬间反转,就连嘉宾们也掉下了眼泪。 第二组家庭的职业让人十分羡慕,医生和教师结合在一起看似很完美,但是也有一些问题,杨朵在现场表示自己的母亲是化学老师,曾经也有过一样的经历,观众们对这段经历很好奇,当其还沉浸在回忆里面的时候,刘仪伟却挖了一个坑,问她当初的化学成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