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许诚毅曝趣事 梁朝伟很体贴细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3 09:07

中奢网娱乐讯 《捉妖记2》许诚毅曝趣事,梁朝伟很体贴细心。谈及梁朝伟,许诚毅表示刚开始合作的时候自己也都蛮紧张的,因为毕竟是影帝级别的,才发现其实他话真的不多,自己身为导演跟他说拍什么,怎样拍,他都会直接是说嗯,或者是就答应了。

《捉妖记2》许诚毅曝趣事 梁朝伟很体贴细心

《捉妖记2》许诚毅

日前,导演许诚毅和白百何是带着《捉妖记2》来到了柏林,进行了特别的展映会。而在会上,导演许诚毅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展映之后的国外观众们的良好反馈,导演许诚毅表示很是开心,很多的外国观众都没有看过第一部的剧情,但是依然还是可以看明白影片中的一些笑点。此外,许诚毅还分享了影片创作幕后的一些故事,还有很多有关主演们的趣事。

《捉妖记2》许诚毅曝趣事 梁朝伟很体贴细心

《捉妖记2》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两人在柏林还是第一次观看这部电影,因为此前都是处于繁忙的状态,都没时间来看自己的电影,而谈及观看之后的感受,许诚毅透露白百何很是开心,还透露白百何在剧组的时候经常是和井柏然开玩笑,互相的调侃对方胖了。另外谈及梁朝伟,许诚毅表示刚开始合作的时候自己也都蛮紧张的,因为毕竟是影帝级别的,才发现其实他话真的不多,自己身为导演跟他说拍什么,怎样拍,他都会直接是说嗯,或者是就答应了。

《捉妖记2》许诚毅曝趣事 梁朝伟很体贴细心

《捉妖记2》剧照

没有什么大牌的脾气,有时候都会让人以为自己有没有说错了什么,但是之后慢慢熟了之后,就开始有很多的话题可以聊了,才看到了原来他是一个很暖心,很照顾他人的人,可以说完全没什么脾气的,还很体贴人,看到工作人员穿少了,都会提醒说要多穿点,注意身体之类的话,还会发现他很细心,慢慢大家都成为了她的粉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