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宗十九代》特辑 众演员为郭德纲打Call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3 09:02

中奢网娱乐讯 《祖宗十九代》特辑,众演员为郭德纲打Call。这部电影从开拍开始就引发观众热议,很多明星在微博上面进行了宣传,大家亲身上阵为电影保驾护航,这部电影也是郭德纲的处女作,相信会为观众们呈现与众不同的喜剧电影。在曝光的特辑中,岳云鹏和欧弟等人的互动非常有趣。

《祖宗十九代》特辑 众演员为郭德纲打Call

《祖宗十九代》海报

《祖宗十九代》是由郭德纲执导的一部奇幻喜剧电影,其中有三十三位明星大咖加盟,这部电影已经于大年初一和观众们见面,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笑料十足,观众们称自己一大早就和家人到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该片符合大众口味,影院现场可以说是笑声不断,片方于2月19日发布了新特辑,岳云鹏德云社成员们一起朗诵了诗歌,为郭德纲打Call,特辑里面也展现了众人有爱的日常。

《祖宗十九代》特辑 众演员为郭德纲打Call

《祖宗十九代》剧照

网友们纷纷表示平时也很欢乐,看了之后就想要到电影院一探究竟。这部电影从开拍开始就引发观众热议,很多明星在微博上面进行了宣传,大家亲身上阵为电影保驾护航,这部电影也是郭德纲的处女作,相信会为观众们呈现与众不同的喜剧电影。在曝光的特辑中,岳云鹏和欧弟等人的互动非常有趣,正片剧情非常搞笑,就连幕后拍摄也是笑料多多,欧弟在电影里面展现了自己精彩的演技,也获得了导演好评,杨九郎在为孙越脱袜子的时候趁机逗对方,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祖宗十九代》特辑 众演员为郭德纲打Call

《祖宗十九代》剧照

岳云鹏还在电影里面吃起了大碗盖饭,特辑发布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德云社的伙食很棒,而且大家相处的很愉快,真希望德云社还在招生。值得关注的是,除了郭麒麟之外,郭德纲的另外一个儿子郭汾玚也会参与其中,看上去激萌又可爱,他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小皇帝,贡献出自己的荧幕首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