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维维瘦身食谱受欢迎 和孙楠登上春晚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3 13:17

中奢网娱乐讯 谭维维瘦身食谱受欢迎,和孙楠登上春晚。谭维维两年之前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华阴老腔,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震撼,她也一直在努力发展民族音乐,她去年参加了音乐节目《中国乐队》,只不过没有引起很大反响,谭维维表示虽然有一些遗憾,不过她还是会继续加油。

谭维维瘦身食谱受欢迎 和孙楠登上春晚

谭维维活动照

谭维维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手,演唱的歌曲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谭维维今年也登上了春晚舞台,和孙楠一起演唱歌曲,《幸福新起点》这首歌让人觉得十分温暖,虽然已经有经验,但是她还是比较紧张,不过谭维维表示在彩排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他们两位都是实力唱将,为了能够将歌曲演绎好,两人在彩排的时候加入了高音段落,但是却被作曲老师无情叫停。

谭维维瘦身食谱受欢迎 和孙楠登上春晚

谭维维活动照

谭维维两年之前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华阴老腔,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震撼,她也一直在努力发展民族音乐,她去年参加了音乐节目《中国乐队》,只不过没有引起很大反响,谭维维表示虽然有一些遗憾,不过她还是会继续加油。谭维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这一次表演还是比较开心,但同时也很紧张。

谭维维瘦身食谱受欢迎 和孙楠登上春晚

谭维维孙楠春晚现场照

今年演唱的歌曲比较大气,因此最后表演的时候,舞台需要上升四米,而舞台的宽度只有五十公分,谭维维表示两人在拿到歌曲后都在各自练习,因此合唱的时候就没有太默契,导演也给了很多建议,两人之后一起练习了很长时间。孙楠和谭维维一开始在歌曲里面加入了流行元素,不过作曲老师表示根本不合适,其希望这首歌曲能够像交响乐,带着丰富的情感,两人经过思考之后认为这首歌曲应该带着一种祥和的感觉,经过调整之后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