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黄子韬圈粉 欲要跳河却变喜剧片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3 09:07

中奢网娱乐讯 《谈判官》黄子韬圈粉,欲要跳河却变喜剧片。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遭受了事业上和爱情上双重打击的黄子韬是来到了河边,伤心难过的他竟然还在大冬天是带着行李想要跳河,然而就在双脚正打算下河的时候,河边却突然是爬上了一位河客。

《谈判官》黄子韬圈粉 欲要跳河却变喜剧片

《谈判官》剧照

自从黄子韬出演了电视剧《谈判官》之后,其人气值呈现出了不断上升的趋势,而在公众面前的曝光度也在大增中,而其在该剧中饰演的谢晓飞角色也凭借着霸道总裁风格的撩妹方式,获得了无数的观众们的喜爱和追捧,不少的观众都表示少女心实在是受不了了,而黄子韬在剧中还和杨幂是上演了一出出高能的姐弟恋,搂腰亲吻额头等戏码是时不时就上演,而曲折的剧情走向也经常引发网友们的兴趣和猜测。

《谈判官》黄子韬圈粉 欲要跳河却变喜剧片

《谈判官》海报

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遭受了事业上和爱情上双重打击的黄子韬是来到了河边,伤心难过的他竟然还在大冬天是带着行李想要跳河,然而就在双脚正打算下河的时候,河边却突然是爬上了一位河客,嘴里边还念叨着:“冷死了冷死了”,而此时谢晓飞心里却想着:“要不久算了吧”,画面可以说十分的搞笑,这剧情的走向立马就变得很有喜剧感。

《谈判官》黄子韬圈粉 欲要跳河却变喜剧片

《谈判官》剧照

网友们看到此情此景也开始纷纷的调侃起来,表示“明明在昨天还是揪心的,结果今天就开始爆笑了”,“这剧情转的太快,上一秒还沉浸在悲伤里面,没想到下一秒就被逗笑了”,“对不起,看到这里好想笑”等等都成为了观众们评论的语句,而“谢晓飞跳河”更是直接成为了热搜的关键词,登上了热搜话题榜,对此粉丝们都是表示自己的偶像这么搞笑又可爱,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