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修罗》发布会 “医生”明道亮相惹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6:36

 《阿修罗》发布会,“医生”明道亮相惹关注。除了明道之外,吴磊和梁家辉等知名演员也有非常好的表现,强大的阵容引发了网友们高度关注,片方之前也表示这部电影应该会在今年暑假正式上映。

《阿修罗》发布会 “医生”明道亮相惹关注

《阿修罗》发布会

《阿修罗》是由张鹏执导的一部奇幻电影,明道会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该片之前举办了发布会,而且发布了先导预告,很多网友在看过预告之后表示特效和剧情都非常不错,上映的时候一定会到电影院观看。片方于1月27日举办了饮品发布会,明道和图卡出现在现场,新奇的饮品和明星演员纷纷亮相,为大家带来一份温暖。

《阿修罗》发布会 “医生”明道亮相惹关注

《阿修罗》剧照

明道在这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一位医生,之前举办发布会的时候,明道表示他扮演的医生和大家印象中的医生有点不一样,他属于阿修罗界,有点像电影《007》中的Q博士,不仅能够医治疾病,还能够发明一种特殊饮品,这样就能够让阿修罗界中的生物获得营养,在这次发布会上,明道延续了医生这个身份,现场制作了一份特别的饮品来拯救小可爱图卡。

《阿修罗》发布会 “医生”明道亮相惹关注

阿修罗 明道

让大家觉得比较惊喜的是,图卡当日也出现在现场,这个角色原本是电影里面的CG人物,脑袋像是南瓜,腿看上去像菠萝,还有犄角,大家称其为小怪物,在发布会上,它也向大家揭秘了自己的身份, 它原本是一位战士,但是却被阿修罗界的王施法变成怪物,但是内心没有变化,还向曾经的恋人大胆示爱,它表示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的爱人。除了明道之外,吴磊和梁家辉等知名演员也有非常好的表现,强大的阵容引发了网友们高度关注,片方之前也表示这部电影应该会在今年暑假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