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梭哈人生》公映 聚焦“漂族”拼搏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6:36

 《梭哈人生》公映,聚焦“漂族”拼搏故事。影片集聚了青春、爱情以及励志等多种元素,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恋人是从乡村来到了城市中,为了自己的梦想是展开了奋斗,不断的拼搏,虽然遭遇了不少的曲折,依然不放弃追寻梦想的脚步,通过以描述小人物般的故事来展现出了一个现如今普遍存在的现象。

《梭哈人生》公映 聚焦“漂族”拼搏故事

《梭哈人生》海报

由谭佑铭和孟志超以及李林轩等多位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影片《梭哈人生》已经是在一月三十日开始了上映,而影片上映之后,凭借着贴近现实的题材而备受观众的喜爱和热议,影片聚焦了当今社会的热门话题之一“漂族”,叙事了主角谭佑铭所饰演的“肖飞”在大城市中打拼的辛酸过程,在经历了爱人离开和事业陷入低谷的双重打击之后,其人生开始走向了新的转折点的故事。

《梭哈人生》公映 聚焦“漂族”拼搏故事

《梭哈人生》剧照

影片也集聚了青春、爱情以及励志等多种元素,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恋人是从乡村来到了城市中,为了自己的梦想是展开了奋斗,不断的拼搏,虽然遭遇了不少的曲折,依然不放弃追寻梦想的脚步,通过以描述小人物般的故事来展现出了一个现如今普遍存在的现象,更是将小人物的生活细节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折射出了现在的“漂族”人生,在展开困难和辛酸的同时,也带给了观众乐观的正向人生能量。

《梭哈人生》公映 聚焦“漂族”拼搏故事

《梭哈人生》剧照

能够是帮助迷茫的人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不再是停留原地发呆,值得注意的是,这也 是近些年来国内影片很少反应年轻人的生活现状以及感情状态。而导演郑来志是希望用一种温暖而客观的态度来向大家是呈现年轻人对于美好未来的追求,相信观众们在看了这部影片之后,会发现当中存在着很多自己身上的影子。就像导演郑来志所说,人生就像一副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