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新途锐东北冰雪试驾 越野基因勇往直前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3-04 16:39

大众途锐在东北的大雪地试驾,驾驶技巧是一方面,有套得力的装备来征服冰雪更重要。大众途锐拥有越野基因和极强的路况适应能力,在险路上毫不胆怯,能够说服人继续勇敢前行。

原创新途锐东北冰雪试驾 越野基因勇往直前

外观

大众途锐前脸设计与大众Arteon有几分相似,配有大面积镀铬和LED光源大灯组。侧面线条来看,新一代途锐的车长或将相比现款有所增长。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全新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并在大众LOGO下方增加Touareg英文字母。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原创新途锐东北冰雪试驾 越野基因勇往直前

内饰

新款途锐在内饰方面同样变化不大,但细节的变化去让它变得更年轻,更精致。例如三辐式的方向盘取消了桃木装饰,控制按键和旋钮使用铝合金材质,这些都为车辆增色不少。

方向盘

方向盘取消了桃木装饰,只使用真皮包裹,看起来活力十足,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电动调节、电加热功能。

原创新途锐东北冰雪试驾 越野基因勇往直前

配置

越野配置部分,途锐的配置并不像GLE或者发现5那样专业,没有多地形选择系统,只有On Road/Off Road两个模式,在Off Road模式下陡坡缓降功能会被自动开启,并且可以完全关闭ESC;话又说回来,途锐全系配备空气悬架,软硬高低均可以调节,这可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一大优势。360度全景影像也是高配车型专属的配置,可以观察车辆四周路况。专属高配车型(驭岳版、攀峰版以及行政版)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

原创新途锐东北冰雪试驾 越野基因勇往直前

轮胎

大众途锐试驾分为冰面试驾与丛林穿越两种路况,配备了两套轮胎,一种为钉胎,用于冰面试驾,轮胎表面镶嵌着约1厘米长的金属钉钉阵,大大增加轮胎抓地力,样子看起来战斗力十足;另一种则为雪地冬季轮胎,用于丛林穿越。

动力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锐搭载着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320PS)/57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2900-47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原创新途锐东北冰雪试驾 越野基因勇往直前

总结

大众途锐的整车特性很不错,全部系统专为了保证车辆安全与行驶稳定性工作,没有融入什么运动性,完全可以征服冰雪路面。不足在于现款途锐没有低速四驱而且也不能选装之前4Xmotion的选装包,在面对较高强度攀爬的越野路段会显得较为疲软,应付中等强度的越野或者穿越活动还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