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十四小时》胡一天加盟 搭档熊梓淇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09:27

《二十四小时》胡一天加盟,搭档熊梓淇。胡一天则和熊梓淇一起演唱了《还珠格格》里面的经典歌曲,和美女们一起尬舞,魏大勋和白敬亭表示自己岁数已经大了,在追击战中,白敬亭遭遇林志颖“踩鞋”。

《二十四小时》胡一天加盟 搭档熊梓淇

《二十四小时》第二期

《二十四小时》是由浙江卫视打造的明星综艺节目,第三季已经正式开播,林志颖和余文乐等人倾情加盟,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小鲜肉参与其中,胡一天和熊梓淇的到来让观众们觉得十分惊喜,新一期节目中,郑合惠子将会成为嘉宾,他们将在土耳其展开挑战,林志颖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特技,不过他的行为让林允怀疑其真实身份,两人还上演了一出“愤怒摔书”的戏码。

《二十四小时》胡一天加盟 搭档熊梓淇

《二十四小时》第二期

节目中还设置了划船比赛,白敬亭跳下水推着郑合惠子前行的画面十分有爱,嘉宾们还进行了“沙滩辩音”,余文乐为大家表演歌曲《无间道》,网友们纷纷表示简直就是回忆杀,胡一天则和熊梓淇一起演唱了《还珠格格》里面的经典歌曲,和美女们一起尬舞,魏大勋和白敬亭表示自己岁数已经大了,在追击战中,白敬亭遭遇林志颖'踩鞋',其表示什么都不能和鞋子相比,场面非常欢乐。

《二十四小时》胡一天加盟 搭档熊梓淇

《二十四小时》第二期

“时空商队”这一次接受了新任务,要寻找“守序星星”,新一期节目中,两位队长手中有两本宝典,为了能够寻找宝物,他们需要找到火药,两队将在土耳其上演大冒险,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度,大家都想要看看死海风景,两队将会进行划船比赛,而且船桨也是比较奇葩的道具,不仅如此,大家还需要在混乱的音乐声中辨认歌曲,胡一天和熊梓淇的舞步也让众人表示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