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谢花飞花满天》再播 何润东张馨予演CP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09:32

《花谢花飞花满天》再播,何润东张馨予演CP。何润东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的是花满天,也是花家大少爷,他和张馨予扮演的谢千寻是青梅竹马,两人私定终身,但是这段情感发展的并不是很顺利。

《花谢花飞花满天》再播 何润东张馨予演CP

《花谢花飞花满天》海报

《花谢花飞花满天》是由张馨予和何润东主演的一部古装电视剧,之前已经播出,其中的剧情和角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也有一些观众会觉得意犹未尽,最近片方表示该剧于2月10日在广东卫视播出,因此观众们又可以再次追剧,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京城四大家族的权势纷争和命运起伏的故事。

《花谢花飞花满天》再播 何润东张馨予演CP

《花谢花飞花满天》剧照

何润东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的是花满天,也是花家大少爷,他和张馨予扮演的谢千寻是青梅竹马,两人私定终身,但是这段情感发展的并不是很顺利,李心艾扮演的公主倾城也十分喜欢花满天,谢家出事之后,倾城公主和谢千寻一起掉下深谷,两人被灵姑子所救,但是她们也互换脸庞,这也就表示倾城公主变成了千寻,而谢千寻也成为公主,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剧情实在太悬疑,但还是期待他们的精彩演绎。

《花谢花飞花满天》再播 何润东张馨予演CP

《花谢花飞花满天》剧照

电视剧里面有多条情感线,可以说很虐心,不仅如此,编剧们还在其中加入了家国情怀,大家不仅有“小爱”,也会胸怀天下,这也就让其中的感情得到升华,谢、花两家希望能够保护好萧家遗孤,他们不惜牺牲掉自己的孩子,网友们表示这样的行为虽然是“大爱”,但是却让人十分揪心,两家人也会一起和恶势力对抗,共同匡扶天下正义,凭借自己的力量重振朝纲,就像是另一版本的“桃园结义”,演员们也演绎出人物对情义和正义的坚守之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