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筝》片方发声明 编剧肖锚质疑署名方式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09:29

 《风筝》片方发声明,编剧肖锚质疑署名方式。该公司还在声明里面表示,肖锚已经在网络平台上面渲染这部电视剧的原著事宜以及编剧署名权一事,这也让网络上出现了很多不实言论,这一行为涉嫌侵权,公司已经正式委托了法律团队,之后也会进行维权。

《风筝》片方发声明 编剧肖锚质疑署名方式

《风筝》制片方再发声明

《风筝》是大家很熟悉的电视剧,东方联盟影视是这部电视剧的制作方,该公司在今年一开始的时候发布了一条声明,表示人民文学出版社没有经过允许就出版了同名小说,这侵犯了公司权利,该公司最近再一次发表声明,并对编剧署名权进行解释。大家从这份声明中可以了解到,这部电视剧之前的署名方式主要是根据和另外一方签订的协议中的权利作出的决定,其表示这个决定是合法合理的。

《风筝》片方发声明 编剧肖锚质疑署名方式

《风筝》海报

苏州文艺出版社之前也出版了同名小说,侵犯了公司著作权,但是其已经停止了相关行为,因此公司并没有采取相应措施追究责任。该公司还在声明里面表示,肖锚已经在网络平台上面渲染这部电视剧的原著事宜以及编剧署名权一事,这也让网络上出现了很多不实言论,这一行为涉嫌侵权,公司已经正式委托了法律团队,之后也会进行维权。

《风筝》片方发声明 编剧肖锚质疑署名方式

《风筝》剧照

这份声明发出之后,编剧肖锚就在网络上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部电视剧之前就两次更改编剧名字,其对这一行为提出质疑,然后其表示十年前发表这部小说并没有经过该公司授权,他表示是否这家公司忘记了签订剧本这件事。当下双方也是各执一词,引发了网友热议,双方都没有晒出直接证据,这也让这件事情变得扑朔迷离,但是相信他们会通过法律形式解决这一问题,观众们则希望不要因为此事影响电视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