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化据说还挺大的 新一代福特探险者信息曝光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2-01 04:20

随着福特Ranger的回归北美,最近在北美市场上大家对于福特的关注度似乎都被Ranger所吸引了。以至于让已经多次曝光过路试谍照的新一代探险者也黯淡了下去。随着新车上市时间的临近,日前也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相关信息。

据悉,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最大的变化在于平台方面的升级,在经过了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平台的市场检验之后,即将登场的这辆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再度回归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平台架构。这也就意味着,新一代的福特探险者会拥有一个更加均衡的四驱性能和行驶质感。这一全新的平台为福特的CD6平台,同样的平台也在林肯车型上有所出现。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福特探险者将会搭载四款全新的引擎,其中就包括一台在现款车型上服役的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422牛米。另外新车还将会搭载一台源自新一代福特F150的3.3L V6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3.5L V6动力。与此同时,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会出现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配置中,此外还将会出现一台在福特小改款锐界上出现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将采用全新的十速自动变速箱。

在市场方面,从各项信息的汇总来看,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将有望在今年十一月正式亮相洛杉矶国际车展并且在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