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谈上春晚感想 佟丽娅称实现了梦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3 13:11

中奢网娱乐讯 佟丽娅谈上春晚感想,佟丽娅称实现了梦想。佟丽娅上春晚表现很出色,最近她接受采访,表示自己能够上春晚,是实现了一个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佟丽娅这次出席春晚,表现非常出色,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佟丽娅谈上春晚感想 佟丽娅称实现了梦想

佟丽娅谈上春晚感想

今年佟丽娅出演春晚《万紫千红中国年》,表演的很出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佟丽娅前几天接受采访,谈了自己登上春晚这个舞台的感想。佟丽娅表示,自己能够上春晚,就是实现了一个从小的梦想。佟丽娅表示,自己登上春晚,非常激动。佟丽娅还说前面也有接到过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最后和春晚这个舞台失之交臂,还是非常遗憾的。

佟丽娅谈上春晚感想 佟丽娅称实现了梦想

佟丽娅照片

佟丽娅是一个新疆美女,演的很多角色都特别好,尤其是她的古装扮相,真的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能够参加春晚,对很多明星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所以佟丽娅之前错失春晚,也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不过这次佟丽娅终于实现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这次她比较淡定,在彩排中表现很好,非常不错。佟丽娅的粉丝表示,自己的女神能够上春晚,真的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

佟丽娅谈上春晚感想 佟丽娅称实现了梦想

佟丽娅照片

佟丽娅是一个很出色的演员,平时拍戏很敬业,虽然之前婚姻出现一些问题,但是现在和老公陈思诚的关系已经恢复如初。现在佟丽娅可以出席春晚,也算是完成了她小时候的一个梦想。佟丽娅还向主持人介绍自己遇到的暖心的一件事,佟丽娅称自己通过微博,宣布上春晚,粉丝为她点赞,觉得超级暖心。佟丽娅还透露说,过年希望可以回家过年,毕竟一年到头能够有时间陪家人的时间并不多,平时有机会就一定会多陪陪孩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