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凌当妈不容易 昆凌抱儿子小周周吃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13:30

昆凌当妈不容易,昆凌抱儿子小周周吃醋。昆凌虽然是天王嫂,但是还要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就在这几天昆凌一边化妆一边抱着儿子Romeo,女儿小周周在旁边,看起来应该是吃醋了,一脸不开心,生气妈妈只照顾弟弟,不照顾她。

昆凌当妈不容易 昆凌抱儿子小周周吃醋

昆凌工作不忘带娃

昆凌自从有了两个孩子之后,简直可以说是人生赢家,和老公之间的感情让网友羡慕不已。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昆凌当妈之后非常辛苦。昆凌虽然嫁给周杰伦了,但是平时还是会有很多工作,把两个孩子放在家里,自己也不放心,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一边带娃一边工作的。就在前几天昆凌在微博晒出自己工作的照片,当时昆凌正在化妆间化妆,为了照顾儿子,一边化妆一边抱着儿子Romeo。

昆凌当妈不容易 昆凌抱儿子小周周吃醋

昆凌、小周周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Romeo在妈妈的怀里特别安静乖巧,还把小手放到嘴里,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女儿小周周在昆凌身后,不停地东张西望,看到妈妈照顾弟弟,不跟自己玩,小周周明显有点不开心,吃醋了。很多粉丝表示,昆凌带两个孩子的画面特别温馨。还有网友说天王嫂也不容易啊,要工作还要带娃,真的很辛苦。不知道周杰伦当时在干什么,怎么不帮自己老婆带孩子呢。

昆凌当妈不容易 昆凌抱儿子小周周吃醋

昆凌照片

对于照顾两个孩子,昆凌表示只有自己照顾才放心,不管孩子交给谁照顾,自己都不放心。对于怎么教育两个孩子,昆凌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和普通的小朋友一样,不一样孩子被过多的曝光。昆凌还表示,自己很放心周杰伦带儿子和女儿出门,因为这是父子三人难得的培养感情的时候。昆凌之前打算多生几个孩子的,可能因为身体问题,这个计划就搁置了。这次昆凌表示,过年之后身体调养好了,会赶紧要第三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