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带孩子回谢家过年 谢贤回应超级感动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13:31

张柏芝带孩子回谢家过年,谢贤回应超级感动。张柏芝在网上表示,自己过年将会带着两个儿子去谢家过年。谢贤表示非常感谢张柏芝可以回去看他,也很想要看到两个孙子。谢贤和张柏芝之间一直还有联系,谢贤最喜欢去看望自己的两个孩子。

张柏芝带孩子回谢家过年 谢贤回应超级感动

张柏芝带孩子回谢家过年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了,很多小伙伴估计都已经放假在家收拾东西,置办年货了吧。明星也趁着这个假期,好好的放松一下。最近张柏芝就在网上表示,自己会在春节的时候,带着两个儿子去谢家过年。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之后,两人可以说是老死不相往来,但是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关系很好。谢贤曾经表示,自己对张柏芝这个媳妇非常满意。

张柏芝带孩子回谢家过年 谢贤回应超级感动

谢贤回应超级感动

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之后,两人之间也没有下步的动作,可能是因为谢贤不喜欢王菲吧。而谢霆锋为了和王菲在一起,就连自己的两个孩子都不管。很多网友都在说谢霆锋不疼孩子,而张柏芝是一个好母亲。虽然谢霆锋和张柏芝之间关系很不好,但是谢贤对张柏芝很好,还不远万里开车去接张柏芝,就是为了能够看到自己的两个孙子,所以这次张柏芝能够带着两个孩子回家看谢贤,让谢贤非常感动。

张柏芝带孩子回谢家过年 谢贤回应超级感动

张柏芝照片

张柏芝之前很少过年带着两个孩子去看望谢贤,不过这次张柏芝终于松口。谢贤对自己的两个孩子非常疼爱,谢贤在网上表示,自己自己成天跟别人说自己喜欢张柏芝,因为张柏芝给自己生了两个所以,这可是其他人比都比不了的。虽然这次张柏芝松口说要回谢家过年,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去,还没有确定下来。不少网友表示,谢贤说的这句话真的很感人。老人家真的很不容易,到现在都孤身一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