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又瘦了不少 汪小菲微博晒老婆秀恩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6:35

中奢网娱乐讯 大S又瘦了不少,汪小菲微博晒老婆秀恩爱。汪小菲带着老婆和孩子一起坐摩天轮,还拍了老婆的照片发微博秀恩爱。有网友发现大S似乎又变瘦了不少,感觉身材恢复到少女一般。大S减肥非常有效果,一个月瘦了几十斤。

大S又瘦了不少 汪小菲微博晒老婆秀恩爱

汪小菲微博晒老婆秀恩爱

这几天,汪小菲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他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的照片,照片上老婆大S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看起来一家人非常开心。有不少眼睛的网友发现,这次照片上的大s似乎更瘦了,看来大S减肥的效果非常明显,这才过了多久,感觉整个人又瘦了一圈。大S变瘦了之后,恢复了原来的身材,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特别是和两个孩子一起玩耍的时候,脸上都是笑容,满脸的幸福。

大S又瘦了不少 汪小菲微博晒老婆秀恩爱

大S又瘦了不少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大S搂着身边的两个孩子,非常开心,三个人坐在摩天轮上,对着镜头微笑。没想到汪小菲拍照的技术这么好,可以把老婆大S拍的这么自然。汪小菲发文表示,很久都没有一家人一起出来坐摩天轮,这次难得有机会可以带着全家人一起出来旅游,真的非常开心,也非常珍惜这一段难忘的时光。自从大S变瘦之后,汪小菲也变身晒妻狂魔,经常在微博上晒老婆的照片。

大S又瘦了不少 汪小菲微博晒老婆秀恩爱

大S照片

每次汪小菲晒照片,字里行间都是对老婆深深的爱意,感觉汪小菲对大S非常宠爱,对家庭非常的关心。大S为了给汪小菲生孩子,不顾自己身材变形走样,在怀孕的时候吃的都是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导致自己身材变形,特别是生完儿子之后,身材完全恢复不过来。不过前一段时间,大S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每天坚持锻炼,合理搭配饮食,终于一个月瘦了三十斤,现在的她已经恢复了之前的身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