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小菲晒全家游玩照片 大S瘦了许多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7:26

中奢网娱乐讯 汪小菲晒全家游玩照片,大S瘦了许多。最近汪小菲再次微博爆照,一家四口人幸福的坐在摩天轮上,大S颜值重返少女时代,瘦回到杉菜的模样。一家四口坐在旋转木马上,大S脸上充满幸福笑容,身后老公汪小菲深情款款的看着老婆,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汪小菲晒全家游玩照片 大S瘦了许多

汪小菲一家四口坐摩天轮

前几天大S因为减肥成功,被老公汪小菲吐槽,他说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就是老婆大S,身形和原因差好多。从汪小菲的话语中,我们能明显的感受到,汪小菲对自己老婆坚持减肥的称赞,同时我们和可以从照片中看出,大S真是瘦了很多,一个月时间减去10公斤,这需要的不仅是坚持,还需要毅力的陪衬。最近汪小菲再次微博爆照,一家四口人幸福的坐在摩天轮上,大S颜值重返少女时代,瘦回到杉菜的模样。

汪小菲晒全家游玩照片 大S瘦了许多

汪小菲大S一起出席活动

此次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三张照片,其中一张是大S搂着女儿和儿子,坐在摩天轮上,灿烂的笑容很是满足,在他们的对面坐得则是老公汪小菲。另一张照片中,一家四口坐在旋转木马上,大S脸上同样充满幸福笑容,而身后的老公汪小菲则深情款款的看着老婆,一副很享受的样子。网友看到大S减肥的成果后表示,大S少女感十足!

汪小菲晒全家游玩照片 大S瘦了许多

大S身材明显走形

现在的大S与去年七月份简直判若两人,那个时候的大S,不仅失去V型脸,而且整个人都显得臃肿起来,当时就有报道称,大S应该是低调三胎中。对于外界的报道,大S当然是很不服气,她声称,那个时候孩子还需要妈妈,不能做纸片人。如今随着孩子的慢慢长大,大S也开始注意身形,所以才会下定决心减肥。如今看来成绩很不错,臃肿已经全然不再,少女的美感也终于再次找到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