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周周两岁就有大长腿 周杰伦这下可以放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1:50

中奢网娱乐讯 小周周两岁就有大长腿,周杰伦这下可以放心。昆凌带着女儿小周周去动物园游玩,虽然只有背影照片,但是小周周一双大长腿分外抢镜,要知道小周周今年才两岁,都已经拥有了逆天大长腿,长大以后一定是一个长腿美女,这下周杰伦应该可以放心了。

小周周两岁就有大长腿 周杰伦这下可以放心

小周周两岁就有大长腿

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已经三年了,两人有一双可爱的儿女,简直可以说是人生赢家。周杰伦和昆凌没事就在网上秀恩爱,简直可以说无时无刻不在撒狗粮。一家四口在一起别提多幸福了,最近周杰伦女儿近照曝光,完美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两岁就拥有超级逆天大长腿。不少网友表示,看到照片之后,感觉周杰伦可以放心了,女儿完美的遗传了昆凌的全部基因,就连大长腿都遗传到了。

小周周两岁就有大长腿 周杰伦这下可以放心

周杰伦这下可以放心

周杰伦结婚之后,还是忙着自己的事业。而昆凌把自己更多得精力放在孩子身上,经常会晒两个孩子的照片,可以说一家人都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这几天,昆凌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带女儿小周周去动物园游玩的照片,照片依旧是小周周的背影照,但是这次小周周的大长腿分外抢镜,要知道昆凌的女儿今年才两岁,就已经拥有了逆天大长腿,实在是让人非常羡慕。

小周周两岁就有大长腿 周杰伦这下可以放心

周杰伦、昆凌

光是从照片上,就能感觉的出来小周周非常可爱,带着兔耳朵的帽子,认真地看着小动物,虽然只有背影照片。让网友没想到的是,小周周这么小的年纪,就已经拥有了一双大长腿,想必将来小周周一定是一个长腿美女。很多人都说,小周周就是遗传了昆凌的好基因,其实小周周不但拥有逆天大长腿,而且睫毛非常的重,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睫毛精。从照片上可以看得出来,小周周长得更像昆凌,这下子周杰伦应该可以放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