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国庆乔杉携手上春晚 带来全新的跨界表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17:16

 蔡国庆乔杉携手上春晚,带来全新的跨界表演。在现如今的春晚舞台上,怎样做才可以吸引观众们的注意,或者说怎样做才能够使得表演是受到观众们的喜爱的,这一些问题已经是成为了诸多艺人需要考虑的难题。

蔡国庆乔杉携手上春晚 带来全新的跨界表演

蔡国庆 乔衫

随着春节的临近,近期一段时间的话题也被各大卫视的春晚占据了,据悉,在此次东方卫视的春晚上,蔡国庆是将要与喜剧演员乔杉以及彩虹合唱团一起携手为观众们呈现一出精彩的表演的,他们要完成的表演是集聚了流行音乐和喜剧幽默以及交响乐等等元素于一身,这一个全新的跨界组合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期待,可以说是玩了一把高难度的跨界表演。

蔡国庆乔杉携手上春晚 带来全新的跨界表演

东方卫视春晚

在现如今的春晚舞台上,怎样做才可以吸引观众们的注意,或者说怎样做才能够使得表演是受到观众们的喜爱的,这一些问题已经是成为了诸多艺人需要考虑的难题,春晚舞台表演年年有,如何才能够是制造出新鲜,这是最令人头疼和难以解决的问题,而跨界表演其实也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但是这一次蔡国庆搭档乔杉和彩虹合唱团的组合却是值得一看的。

蔡国庆乔杉携手上春晚 带来全新的跨界表演

东方卫视春晚

作为知名的流行音乐歌手的蔡国庆可以说一直都是各大春晚的常客了,而他的歌曲也陪伴了很多人成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时代的回忆,特别是《常回家看看》和《365个祝福》这一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作为春晚舞台的老朋友,观众们已经是对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而科班出身的演员乔杉凭借着自己幽默和逗趣的表演,也圈粉无数。成为新时代喜剧界的代表人物,此次两人的搭档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