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子丹将出演《叶问4》 黄百鸣透露片酬过亿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17:16

 甄子丹将出演《叶问4》,黄百鸣透露片酬过亿。可以说甄子丹是因为《叶问》系列的影片而使得自己的演艺事业是逐渐的走上了巅峰的,而该系列影片也成为了甄子丹诸多出演的影片当中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甄子丹将出演《叶问4》 黄百鸣透露片酬过亿

甄子丹 黄百鸣

据悉,动画电影《狗仔有喜事》日前是举行了首映礼的,而作为主创的黄百鸣和陈静以及庄思敏等人是出席了首映会的,对于此次这部的贺岁喜剧片,黄百鸣表示其实这部以狗为题材的影片作为贺岁还是不够应节的,不过每一年都拍《家有喜事》,相信观众们都看腻了,新的拍摄计划还是要往后推一推,可能要到2020年才会考虑拍摄该系列的喜剧贺岁片。

甄子丹将出演《叶问4》 黄百鸣透露片酬过亿

黄百鸣照片

此外,当天黄百鸣也透露了一个大消息,那就是公司可能会在年后是筹备开拍《叶问4》的,还表示这一次甄子丹的片酬是达到了一亿港元的,但是还是要给他,因为还是值得的。可以说甄子丹是因为《叶问》系列的影片而使得自己的演艺事业是逐渐的走上了巅峰的,而该系列影片也成为了甄子丹诸多出演的影片当中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甄子丹将出演《叶问4》 黄百鸣透露片酬过亿

甄子丹照片

因此,黄百鸣也表示拍了这么多部,现在不可能再换人了,而他的这个片酬也不是自己给他的,而是市场给的,要是有人来问我,我就会说甄子丹去拍其它的戏,这个价就不值,但是如果拍的是《叶问》那就很值了。此外,黄百鸣还透露了,此次第四部的投资将会是达到了三亿元以上的,也希望是能够赚回来成本,而甄子丹除了片酬之外,还有世界性的分红,目前已经是收了部分的定金,甄子丹目前的身价也已经是成为了媒体热议的话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