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儿国》梁咏琪造型夸张 演技获认可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09:50

中奢网娱乐讯 《女儿国》梁咏琪造型夸张,演技获认可。梁咏琪还透露了自己今年是在香港和自己的女儿一起过年的,还去了亲朋好友的家里拜年去了,这其实也是为了让女儿可以开阔自己的世面和朋友圈,认识多一些的朋友比较好。

《女儿国》梁咏琪造型夸张 演技获认可

《女儿国》宣传照

据悉,日前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是举行了开年活动的,而当天主演梁咏琪也出现在了现场,她表示这段时间自己一直都是在忙,十分的辛苦,一边要为出演的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而减重是五、六磅的,另外一边还要为《西游记女儿国》是去到内地参加宣传活动的,因此自己也是在新年的时候吃了很多的煎年糕,就完全是当做慰劳自己了。

《女儿国》梁咏琪造型夸张 演技获认可

《女儿国》宣传照

此外,她还笑着表示因为新年期间吃的太多了,结果现在的体重是又回到了减肥之前原来的数据了,而且还呈现出了上升的趋势,另外,梁咏琪还透露了自己今年是在香港和自己的女儿一起过年的,还去了亲朋好友的家里拜年去了,这其实也是为了让女儿可以开阔自己的世面和朋友圈,认识多一些的朋友比较好。谈及自己在影片中的形象,梁咏琪还表示自己的女儿和一些小朋友在看完电影之后,还问自己是不是坏人。

《女儿国》梁咏琪造型夸张 演技获认可

《女儿国》宣传照

对此,梁咏琪还是想保持自己平时在小朋友面前的形象,因此特别还做了一些心理辅导的,解释自己在片中饰演的国师其实就跟他们的父母一样,只是严格和严肃了一点而已,并不是坏人。而观众们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都纷纷表示梁咏琪的演技有所提高了,因此还鼓励其是在以后可以多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不过其也表示要想粉丝们澄清,自己的发际线没有那么高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