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敏基陷丑闻 曾出演《步步惊心:丽》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09:51

中奢网娱乐讯 赵敏基陷丑闻,曾出演《步步惊心:丽》。赵敏基称自己和学生们一起唱歌之后拥抱告别,但是学生们却表示这是一种性骚扰,其表示自己只是想要鼓励自己的学生,而女学生们告诉媒体,她们曾经在半夜的时候收到赵敏基打来的电话,希望能够见面。

赵敏基陷丑闻 曾出演《步步惊心:丽》

《步步惊心:丽》剧照

赵敏基是韩国知名演员,他现在已经五十二岁,之前参演了韩剧《步步惊心:丽》,在其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赵敏基于2010年起担任清州大学副教授一职,但最近却被曝在任教期间涉嫌性骚扰女学生。清州大学官方表示,最近的确收到了女学生们的投诉,宣称赵敏基对她们实施了性骚扰,学校已经开始展开调查,而且也已经确认有部分属实,现在已经让其停职三个月,不过学校惩戒委员会希望罢免赵敏基副教授职务。

赵敏基陷丑闻 曾出演《步步惊心:丽》

赵敏基写真

赵敏基也在这段时间内提出辞职,校方已经决定受理,之后应该会罢免其职务,不过赵敏基方面表示自己很冤枉。最近也有相关媒体采访了赵敏基本人,其表示自己是在用心指导学生演戏,而且也只是用自己的手轻轻拍了一下学生的心口,但是对方却表示自己是在胸袭,赵敏基称自己和学生们一起唱歌之后拥抱告别,但是学生们却表示这是一种性骚扰,其表示自己只是想要鼓励自己的学生。

赵敏基陷丑闻 曾出演《步步惊心:丽》

赵敏基写真

而女学生们告诉媒体,她们曾经在半夜的时候收到赵敏基打来的电话,希望能够见面。目前警方已经正式介入这一次的事件,不过赵敏基事务所之后的声明改了口风,其表示逐渐感受到事态严重性,希望能够彻底将事情查清楚,赵敏基也会接受警方调查,赵敏基最近参演了《小神的孩子们》这部电视剧,原本准备近期播出,但是他已经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决定辞演这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