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街探案2》破票房纪录 连续四天冠军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09:52

中奢网娱乐讯 《唐人街探案2》破票房纪录,连续四天冠军。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影片在观众们好口碑带动下,还连续的创下了几项新的记录,其中就包括了以最快的速度突破了十九亿票房,此外还有的就是接连五天的时间票房都的超过了三亿元的。

《唐人街探案2》海报

春节假期也迎来了尾声,而据统计显示,电影《唐人街探案2》是已经连续四天都拿到了单日的票房第一位置,这一傲人的成绩也使得该影片的热度是一直不断的在上升中的。截至目前为止,影片的票房更是超过了十九亿,稳稳的占据着春节档票房榜单的榜首位置,而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影片在观众们好口碑带动下,还连续的创下了几项新的记录。

《唐人街探案2》破票房纪录 连续四天冠军

《唐人街探案2》剧照

其中就包括了以最快的速度突破了十九亿票房,此外还有的就是接连五天的时间票房都的超过了三亿元的,势头可谓是非常的强劲的,而日前片方也放出了一支导演特辑,可以看到了整个的主创团队剧组都在努力的付出的,在纽约的拍摄过程中,陈思诚导演都是让自己保持在了高度的创作热情当中的,伴随着一次次的高度紧张和压力之下,陈思诚是和团队成员们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任务。

《唐人街探案2》破票房纪录 连续四天冠军

《唐人街探案2》剧照

而拍摄的过程经常都需要是“一遍过”的,不然就会有可能因为时间的问题,被美国方面是叫停的 。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了。此外陈思诚也刚好是迎来了自己的四十岁生日,而主演王宝强和刘昊然以及肖央三人则是送来了不一样的祝福,因为不满意自己在片中的人设,还集体是拍摄了视频来抗议导演,此外更是大胆的直接要求在下一部电影里的人设要求,刘昊然表示要秦风黑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