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看谁来了》春节节目 李菁忆初入演艺圈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09:50

中奢网娱乐讯 《你看谁来了》春节节目,李菁忆初入演艺圈。此次担任了第一位大来宾的就是相声演员李菁,还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所学的曲艺是“业余演员专业培养”,回想起自己进入演艺圈的原因,李菁表示自己从2007年的时候接了第一部电影开始。

《你看谁来了》春节节目 李菁忆初入演艺圈

《你看谁来了》现场照

据悉,由天津卫视推出的节目《你看谁来了》在大年初五的时候推出了一档春节特别版的节目,而节目现场返场嘉宾是和大来宾进行了连环猜的,还与观众们是分享了诸多有趣的故事,重温了上一年的一些精彩感动的瞬间。此次的特别策划节目也采用了特别的方式,打破了以往常态的猜测嘉宾的模式,是启用了大来宾的连环猜方式,一环接着一环,惊喜不断,让观众们是期待不已的。

《你看谁来了》春节节目 李菁忆初入演艺圈

《你看谁来了》现场照

而此次担任了第一位大来宾的就是相声演员李菁,还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所学的曲艺是“业余演员专业培养”,回想起自己进入演艺圈的原因,李菁表示自己从2007年的时候接了第一部电影开始,没想到从这一部电影之后,自己就接的电影越来越多,不知不觉间就演了许多的角色了,而每一次进到剧组里面,不管是导演还是制作人都会给自己鼓励,称赞自己演的很好,挺适合做这一行的,而自己也非常的喜欢演戏,因此就越拍越多了。

《你看谁来了》春节节目 李菁忆初入演艺圈

《你看谁来了》现场照

而谈及春节的话题,自然就少不了春晚的必备节目之一——小品,作为首位登上了春晚舞台的女小品演员,杨蕾饰演过的《产房门前》和《换大米》等等作品,都让观众是对她刮目相看,而之后在2004年的春晚之后,杨蕾却销声匿迹了一般,没有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中,而在特别节目现场,杨蕾却惊喜的是现身,表示新的一年要放慢脚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