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蒋璐霞曝趣闻 拍摄现场没剧本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0:07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蒋璐霞曝趣闻,拍摄现场没剧本。蒋璐霞还自曝在进剧组的时候,导演林超贤还给自己是提了两个要求,一个就是要剃光头,另一个就是要进行肌肉锻炼的,而蒋璐霞表示当时自己都连续是十个月都没有来例假了,而自己也都快忘了有这回事了。

《红海行动》蒋璐霞曝趣闻 拍摄现场没剧本

《红海行动》蒋璐霞

2018年春节档影片推介会是在二月九号开始举行了,而本次的推荐会主要推荐的就是《红海行动》和《唐人街探案2》以及《西游记之女儿国》这三部将在春节档期间上映的热门国产影片,而当天身为《红海行动》的导演林超贤也带着演员蒋璐霞和等人是一起出席了该活动。谈及影片,主演蒋璐霞就透露,自己其实在进剧组之前,脚上是有三处的骨折的,但是一直都是瞒着导演的,为了瞒住也是不容易的。

《红海行动》蒋璐霞曝趣闻 拍摄现场没剧本

《红海行动》春节推荐会

每一天都脚上都要缠着很厚的绷带来遮掩住,然后完成拍摄任务的,而导演林超贤在一旁听闻后也摆出了惊讶的表情反问蒋璐霞:“真的假的?”对此,蒋璐霞也是给予了一本正经的回答:“真的啊!因为害怕自己说了以后导演就会立即是把自己换掉了。”现场的观众们听到也响起了阵阵的欢笑声和掌声。此外,蒋璐霞还自曝在进剧组的时候,导演林超贤还给自己是提了两个要求,一个就是要剃光头,另一个就是要进行肌肉锻炼的。

《红海行动》蒋璐霞曝趣闻 拍摄现场没剧本

蒋璐霞照片

而蒋璐霞表示当时自己都连续是十个月都没有来例假了,而自己也都快忘了有这回事了,到了现在还需要是喝中药来进行调养生息的,而一旁的林超贤导演听到也不忘打趣到:“你把中药也分我一点,我也需要调养一下。”另外,被问及拍摄过程最大的难题的什么的时候,蒋璐霞表示在现场拍摄的时候经常没剧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