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笛和男友现身机场 姚笛无名指戒指抢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44

 姚笛和男友现身机场,姚笛无名指戒指抢镜。姚笛带着男友一起出现在机场,姚笛和记者热情打招呼,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抢镜。姚笛男友全程陪在她身边,在看看戒指,难道说姚笛已经接受男友的求婚,就要好事将近了吗?

姚笛和男友现身机场 姚笛无名指戒指抢镜

姚笛无名指戒指抢镜

这几天女星姚笛带着她的男友现身机场,遇到前来拍照的媒体和粉丝,姚笛大方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还不错。这次姚笛穿着一件呢子大衣,下身搭配一件运动裤,带着口罩,和粉丝打招呼。有网友发现,姚笛无名指上居然带着一个戒指,难道说姚笛的男友已经跟她求婚了吗?和姚笛一起现身机场的还有她的男友,姚笛男友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看起来很低调,一直陪在姚笛身边。

姚笛和男友现身机场 姚笛无名指戒指抢镜

姚笛照片

姚笛和男友早在去年七月份,就被拍到一起去酒店。紧接着在七夕节那天,姚笛手捧一大把鲜花,并且配文说是的,大方公布恋情。据了解,当天姚笛和这个男子入驻的酒店,就是这个男子的财产。不得不说,姚笛和文章婚外情,断送了自己的演绎生涯,再也没有代言,再也没有作品邀请她。不过好在姚笛找到了一个富二代男朋友,现在估计应该是和富二代男友订婚了。

姚笛和男友现身机场 姚笛无名指戒指抢镜

姚笛照片

当年2014年“文章出轨门”爆出之后,文章公开在微博道歉,最后文章老婆马伊琍发文,表示愿意原谅文章。而姚笛一直都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只是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虽然如此但是网友还是对她不依不饶,把姚笛骂的体无完肤。好几年过去了,文章也慢慢开始复出娱乐圈,当起了导演。只有姚笛到现在还在被网友骂,甚至有网友说不愿意看姚笛演的电视剧。但是现在姚笛找到了一个男友,而且疑似好事将近,不知道会不会有网友祝福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