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最大票代公司保盛被传停止销售海航机票

资讯 新旅界 2018-02-02 19:12

新旅界讯 2月1日消息,31日,一家旅游垂直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名为《保盛:停止销售海南航空机票的业务通知》的文章。文中写到,国内最大的票代公司保盛,现已经停止销海南航空及其旗下各航空公司(HU、GS、8L、HX、UO、JD、CN、Y8 等)的国内、国际机票,并提醒客户勿使用保盛配置海航及其旗下航空公司的客票。

停售的具体缘由,并未进行说明。

国内最大票代公司保盛被传停止销售海航机票

海南航空作为中国第四大航空公司,仅次于国航、东航、南航等三巨头,是海航系最核心的业务之一。随着最近海航集团债务危机爆发,这一事件引来一片哗然,有留言表示,海航集团旗下的小航司拖欠飞机租赁费已达2个月之久,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无非是海航资金链要断裂,或未按预期返点。还有人称,最近海航给员工发工资都有些困难。

国内最大票代公司保盛被传停止销售海航机票

新旅界登陆保盛官网,并没有发现停售海南航空机票的通知或文章。2月1日仍然可以查询到海南航空的机票,点击页面后也能看到海南航空的预售机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