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依晨摄影师公开道歉 林依晨暴瘦照片真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2 19:12

中奢网娱乐讯 林依晨摄影师公开道歉,林依晨暴瘦照片真相。林依晨前一段时间,因为照片问题,被人传出得了厌食症。就在这几天林依晨的摄影师发文公开道歉,称是因为拍摄角度和灯光问题,把林依晨拍的脸颊凹陷,引起这么大的风波。

林依晨摄影师公开道歉 林依晨暴瘦照片真相

林依晨暴瘦照片真相

前几天网上有一张林依晨的照片,照片上的林依晨看起来脸颊凹陷,甚至还有媒体曝料说林依晨患了厌食症,导致现在体重下降,看起来憔悴的很。因为这张照片,林依晨被不少媒体诟病。就在这几天,她的摄影师公开在微博发文道歉,称当天给林依晨拍照的时候,因为拍摄角度和光线的问题,导致把林依晨拍成那样,造成了这样一场“暴瘦风波”。

林依晨摄影师公开道歉 林依晨暴瘦照片真相

林依晨照片

就在前几天,金马奖《嘉年华》林依晨出席活动,但是照片上的林依晨看起来脸颊凹陷,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憔悴。不少网友表示,林依晨这几个月怎么变得这么瘦了,这和之前大家印象中丰韵可爱的模样有很大的不同。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希望林依晨要多注意身体,就算工作再怎么忙,也要注意身体。虽然林依晨发微博,否认自己暴瘦的新闻,还说自己一直喜欢吃东西,根本不会过度减肥。

林依晨摄影师公开道歉 林依晨暴瘦照片真相

林依晨照片

林依晨的摄影师晒出了当天林依晨的真实照片,照片上林依晨还是和以前一样,满脸的胶原蛋白。照片上林依晨淡妆出席,依旧很有气质。林依晨估计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去出席一个活动,因为照片的拍摄角度问题,被人质疑得了厌食症,要知道林依晨可是一个爱吃的活力少女,这样说她都得了厌食症,那真的不太可能。希望各位粉丝还是要多多关注林依晨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