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儿子过生日 陈思诚带儿子逛街买礼物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2 18:59

中奢网娱乐讯 佟丽娅儿子过生日,陈思诚带儿子逛街买礼物。佟丽娅发文给儿子过生日,照片上不见陈思诚,大家都好奇陈思诚去哪里了。原来陈思诚带着儿子去逛街买礼物,罕见展现好爸爸形象,只是之前出轨还没有过去多久,这样的好爸爸形象估计立不住。

佟丽娅儿子过生日 陈思诚带儿子逛街买礼物

陈思诚带儿子逛街买礼物

这几天是佟丽娅儿子朵朵的生日,佟丽娅发了一张儿子得照片,并且配文说儿子两岁了。从佟丽娅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朵朵伸出两只肉肉的小手,看起来非常可爱。就在前年的时候,佟丽娅的儿子朵朵出生了,因为陈思诚的笔名叫做朵朵,所以佟丽娅给儿子取名叫多多。时间一转眼都过去两年了,两人的儿子都已经可以走路了。就在朵朵生日当天,佟丽娅发的照片却没有陈思诚的身影,不少网友表示,陈思诚到底去哪里了?

佟丽娅儿子过生日 陈思诚带儿子逛街买礼物

佟丽娅陈思诚

后来有媒体在上海某个商场发现陈思诚带着儿子朵朵逛街,给宝宝买生日礼物,大展好男人形象。带着儿子逛完街,买完生日礼物之后,陈思诚约了上海某个房产中介公司,准备在上海买一套小洋房。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讨好佟丽娅,打算买一套房子,送给佟丽娅。虽然这次陈思诚亲自带儿子买礼物,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抹杀他在大家心目中渣男的形象。

佟丽娅儿子过生日 陈思诚带儿子逛街买礼物

佟丽娅照片

据了解,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2》很快就要上映了,最近正在到处为电影宣传。根据现在电影票预售情况来看,《唐人街探案2》的票房已经超过两千多万。因为之前一部《唐人街探案》给大家就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王宝强的表现,和之前的形象有很大不同。这次《唐人街探案2》也是王宝强出演,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不过之前有网友表示,陈思诚是渣男,他导演的电影一定不会去支持,也不知道到了电影上映的时候,票房能够达到多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