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宗十九代》曝宣传曲 郭德纲岳云鹏同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2 19:00

中奢网娱乐讯 《祖宗十九代》曝宣传曲,郭德纲岳云鹏同唱。作为一部贺岁的合家欢影片,该影片也是有着许多的亮点,例如影片的演员阵容就十分的耀眼,其中就囊括了岳云鹏和吴君如等大咖喜剧演员之外,还有一众的实力派演员,如吴秀波和吴京等等。

《祖宗十九代》曝宣传曲 郭德纲岳云鹏同唱

郭德纲、岳云鹏、郭麒麟、张云雷笑迎新春

据悉,由郭德纲首次担任导演执导,岳云鹏、吴京以及吴秀波和林志玲、吴君如等一众知名演员共同出演的喜剧电影《祖宗十九代》是将会在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上映的,而日前该影片的宣传曲MV《辈分歌》是发布了,而歌曲由郭德纲带着岳云鹏和郭麒麟以及张云雷一起合唱的。

《祖宗十九代》曝宣传曲 郭德纲岳云鹏同唱

《祖宗十九代》剧照

据了解,这首歌曲还是由同名的儿歌改编得来的,把它的歌词是重编了一次,让歌词的意境是更符合新年的喜庆节日氛围,同时也用歌曲是传达出了影片所要表达的主题思想,可以说非常的有意思。而在这首歌曲曝光之后,很多的观众都表示意外的好听,对此很是惊喜。而魔性的旋律再加上通俗易懂的歌词更是一下子就成为了洗脑网友们的神曲,有网友就评价到:“太解压了感觉好欢乐啊,感觉就像是提前过年了一样。”

《祖宗十九代》曝宣传曲 郭德纲岳云鹏同唱

郭德纲 岳云鹏录音棚录音

如果在搭配上影片的搞笑情节,相信歌曲的欢乐功效和解压的功效会是更上一层楼。据透露,影片目前也已经是在票务平台开启了预售的了,期待的观众可以提前先购买好电影票,届时就可以带着亲人好友一起到影院体验一番欢乐的氛围,而作为一部贺岁的合家欢影片,该影片也是有着许多的亮点,例如影片的演员阵容就十分的耀眼,其中就囊括了岳云鹏和吴君如等大咖喜剧演员之外,还有一众的实力派演员,如吴秀波和吴京等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