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比外观而言内饰更传统 新一代现代Santa Fe内饰谍照曝光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2-02 19:11

在相继发布了两轮的预览图之后,日前新一代现代Santa Fe的内饰谍照也被国外媒体曝光了出来。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上来看,全新一代的现代Santa Fe内饰采用了相对传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器的设计方式,将液晶显示器置于中控台顶端,与此同时,信息娱乐系统所对应的物理按键也一并出现在了这块悬浮式的仪表上

而在液晶显示器下方则布局了六边形的中央出风口。空调控制面板的结构则很显然加入了触控式的设计,以高光的面板配合部分物理按键示人。由于音响的物理控制按键已经上移到了屏幕上,所以在空调面板下方也预留出了一个尺寸可观的储物盒。

从相对位置来看,新一代现代Santa Fe的副仪表板高度也是相当可观的,由此营造出来的包裹感是比较到位的。而方向盘则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与此同时仪表也是先对传统的数显式仪表。

在市场方面,全新一代现代Santa Fe将会在今年四月正式亮相纽约国际车展,并且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