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柯执导《王牌天师》 许伟强白杨领衔出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2 19:11

中奢网娱乐讯 彭柯执导《王牌天师》,许伟强白杨领衔出演。此次片方是找来了享誉国际的知名导演彭柯,彭柯此前是参与过人气影片《哈利波特》以及《波斯王子》,还有《金陵十三钗》等三十多部的国内外影片的制作,因此在这一方面可以说有着很多的经验和高于常人的见解。

彭柯执导《王牌天师》 许伟强白杨领衔出演

《王牌天师》剧照

据悉,由彭柯导演执导,姜文、白杨以及许伟强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王牌天师》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拍摄之后,日前是终于在深圳结束了最后了一场戏,迎来了杀青。据了解,该影片是属于魔幻惊悚喜剧的类型,而影片主要讲述的故事是一直都是以花花公子姿态生活的咖啡店店主钟离因为从小就是在道观长大的,而其意外的被濒临死亡的钟馗是寄生在了体内,因此也拥有了异于常人的能力,每一次的约会都会被饿死鬼给破坏了,之后的他开始是和反派展开了一番较量,替人类是主持了正义。

彭柯执导《王牌天师》 许伟强白杨领衔出演

《王牌天师》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片方是找来了享誉国际的知名导演彭柯,彭柯此前是参与过人气影片《哈利波特》以及《波斯王子》,还有《金陵十三钗》等三十多部的国内外影片的制作,因此在这一方面可以说有着很多的经验和高于常人的见解。

彭柯执导《王牌天师》 许伟强白杨领衔出演

《王牌天师》彭柯

彭柯之后是选择回到了国内,将自己的影视制作经验是用在了这一部最新的影片上,而其开发出来的全新视觉效果投影技术更是的得到了国内诸多业内人士的好评,其将会是为大家呈现出了最纯正的东方魔幻的色彩,这也是该影片的一大看点所在。而为了能够让影片的喜剧效果加倍,片方也还邀请到了开心麻花的艺人许伟强和白杨来参与演出,两位实力派的加盟也给影片增添了看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