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导归来》李诚儒处女作 聚电影市场乱象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0:07

中奢网娱乐讯 《大导归来》李诚儒处女作,聚电影市场乱象。该影片的故事主题主要是聚焦了现如今中国混乱的电影市场现场,主要的角色人物是三个在影视界中拥有着高地位的巨头和大导演天行健之间是发生了诸多的搞笑故事。

《大导归来》李诚儒处女作 聚电影市场乱象

导演 李诚儒

据悉,由李诚儒导演执导,王姬和于金源以及谢园、张光北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贺岁喜剧电影《大导归来》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的,而当天导演李诚儒也带着诸位的主演人员来到了现场助阵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圈内的好友当天也来到了现场支持站台的,其中就包括葛优和马未都以及朱时茂等人气颇高的明星,他们的到来也让现场的观众是突然的燥热了起来,气氛也越发的热烈。

《大导归来》李诚儒处女作 聚电影市场乱象

春妮 杜旭东

据了解,该影片的故事主题主要是聚焦了现如今中国混乱的电影市场现场,主要的角色人物是三个在影视界中拥有着高地位的巨头和大导演天行健之间是发生了诸多的搞笑故事,通过天行健这个人物是来展现出了围绕在其身边的奇妙环境和人物的变化,折射出了被金钱压迫着的艺术现状,用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影方式是呈现了一出影片的好戏。

《大导归来》李诚儒处女作 聚电影市场乱象

臧金生 张光北

而此次这部影片更是李诚儒的大心血之作,不仅仅要担任导演的职责,此外还是参与片中的演出,一个人分担两个角色,实在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而大量的内心戏份也在传达要讲实话的主旨。根据李诚儒自己透露,表示自己本来在冯小刚的《私人订制》的时候出演过导演,不过没有过足戏瘾,也没有完全的解读出导演和娱乐圈所存在的一个乱象,所以就有了创造这部作品的最初想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