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2018新款SUV 比肩保时捷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0:07

中奢网品牌讯 本田2018新款SUV,比肩保时捷。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MDX是最受欢迎的三排豪华SUV车型,自2001年以来售出85万辆。其中绝大多数是在北美销售的,因为Acura品牌几乎完全集中在美国。

 

本田2018新款SUV 比肩保时捷

侧面照

MDX是去年讴歌最畅销的车型,仅次于其较小的RDX交叉车型,而且还远远超过了所有轿车。到目前为止,豪华混动SUV还没有与雷克萨斯RX混合车以及奔驰等少数竞争对手竞争的混动车型。

本田2018新款SUV 比肩保时捷

后座位

2018年这个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代表“超级处理,全轮驱动”,Acura致力于将自己重新塑造成“精工制造的性能”品牌。因此,Sport Hybrid的“运动”部分提高了性能和操控性,三马达系统的效能证明并不会好得多:这是Acura NSX超级跑车的动力系统的一个版本,配备了一个失谐的V-6发动机,并翻转回来。

本田2018新款SUV 比肩保时捷

霸气前脸

在NSX中,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一对电机选择性地向前轮增加扭矩。在MDX Hybrid中,发动机和电机驱动前轮,而一对电机为后轮提供驱动。发动机和电机的额定功率为321马力,扭矩为289磅 - 英尺,比标准MDX提高了31马力和22磅 - 英尺。

本田2018新款SUV 比肩保时捷

黑色款式

混动MDX跨界车实际上是第三辆搭载该系统的车型:除了NSX之外,RLX大型轿车也提供了Sport Hybrid系统。但是这款大型轿车在市场上几乎是看不见的,销售数量很少,所以MDX将成为这款昂贵而先进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动力总成的首次大批量使用。

本田2018新款SUV 比肩保时捷

征战路途

它是否提高了传统MDX SH-AWD的性能和处理能力?我们在测试混合动力车时没有标准的MDX驱动,所以我们不能做一个背靠背的比较。我们可以说的是,MDX Sport Hybrid对于一辆大而重的SUV来说,操控起来相对比较紧张,而且在急转弯和减半转弯时转弯很好。

本田2018新款SUV 比肩保时捷

内部照片

这是由于能够改变传递给每个后轮的电动力矩,从而减缓转角内侧车轮的旋转。毫无疑问,讴歌MDX Sport Hybrid的处理能力至少比它的两个竞争对手:雷克萨斯RX 450h和英菲尼迪QX60 Hybrid更好。RX仅仅是一个五座车型,但它仍然影响豪华跨界车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