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刷新预售票房成绩 梁朝伟宣传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0:03

中奢网娱乐讯 《捉妖记2》刷新预售票房成绩,梁朝伟宣传。日前梁朝伟跟着导演许诚毅是一起来到了大连的星海广场,在现场梁朝伟还被鸽子给吸引了,加入到了小朋友们喂鸽子的行列中,此前因为被报道了一有兴致就会直接坐飞机到伦敦去喂鸽子的梁朝伟。

《捉妖记2》刷新预售票房成绩 梁朝伟宣传

《捉妖记2》海报

将会在春节档期间上映的热门影片《捉妖记2》目前已经是开始了预售,而到目前为止,预售的票房成绩也是相当的可观的,而在第一天的预售票房更是是超过了1.6亿元的,这一成绩也打破了此前《速度与激情8》所创下的首日预售票房1.58亿元,刷新了新的记录,相信之后影片的票房成绩走向也是非常的好的,而近期一段时间,影片也在全国举行路演活动的,导演许诚毅带着主演梁朝伟等人是接连的去到了全国各地的宣传现场。

《捉妖记2》刷新预售票房成绩 梁朝伟宣传

《捉妖记2》海报

与当地的粉丝观众们进行互动交流,随着影片的热度不断的攀升,片方也趁热是放出了最新的一组海报,在这组海报中,各种各样的妖怪是齐齐出镜,还上演了各种春节时期的活动,充满着满满的年味。日前梁朝伟跟着导演许诚毅是一起来到了大连的星海广场,在现场梁朝伟还被鸽子给吸引了,加入到了小朋友们喂鸽子的行列中。

《捉妖记2》刷新预售票房成绩 梁朝伟宣传

《捉妖记2》大连星海广场

此前因为被报道了一有兴致就会直接坐飞机到伦敦去喂鸽子的梁朝伟,也因为这事是成为了网友们纷纷调侃的对象。而此番在大连喂鸽子的图片在传出去之后,也再一次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调侃。关于此次在影片中的角色,梁朝伟只解释到是饰演一位赌徒,虽然一副江湖痞子的作风,但是其实是一个大好人,对于时隔多年再演古装片,梁朝伟也表示很是开心,尝试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