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回忆以前的模样 网友:谢娜以前这么瘦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8 15:51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回忆以前的模样,网友:谢娜以前这么瘦。谢娜发照片回忆以前瘦的模样,照片上的谢娜比现在瘦的很多,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谢娜以前这么瘦。谢娜现在怀孕了,身材发福是很正常的事情,生完孩子之后,再瘦回来吧。

谢娜回忆以前的模样 网友:谢娜以前这么瘦

谢娜回忆以前的模样

谢娜现在可以说是娱乐圈里最清闲的一个明星了,停掉了所有的通告,安心在家待产。平时谢娜也很少发微博,只是偶尔会给自己代言的品牌发一些广告。这几天谢娜晒自己以前的照片,回忆以前的模样。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没想到谢娜以前这么瘦,这些照片是多少年前拍的?这些照片和谢娜现在的照片做对比,明显可以看的出来,谢娜最近有点发福,之前的鹅蛋脸也变得肉嘟嘟的。

谢娜回忆以前的模样 网友:谢娜以前这么瘦

网友:谢娜以前这么瘦

因为谢娜最近怀孕了,为了孩子好一定会吃很多有营养的实物,好好的补补身体。所以谢娜现在就算拍照片,也会用手捂住脸,这样看起来会显得脸小一点。哪个女人怀孕不会发胖呢,只要生完孩子之后,勤加锻炼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恢复身材了。谢娜晒得照片是她以前的照片,照片上的谢娜穿着一件旗袍,完美展现了她的好身材。不少人表示,这照片上的人一点都不像谢娜,完全就是两个人啊。

谢娜回忆以前的模样 网友:谢娜以前这么瘦

谢娜照片

的确谢娜以前很瘦,不过最近又胖了回来。不管怎么样,不管是以前瘦瘦的谢娜,还是现在怀孕的谢娜,相信粉丝们对她的喜爱不会变。谢娜在节目中的表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谢娜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太阳女神,看到谢娜就感觉整个人都充满了正能量。希望谢娜的孩子可以平安降生,也希望谢娜可以早日回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给粉丝和网友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