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2期-最新行业动态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3-21 17:57

寰球速览 第162期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2期-最新行业动态

 

1月9日

James接手美国房车工业协会展会委员会主席一职

Dutchmen房车公司总裁Troy James被任命为美国房车行业协会贸易展委员会主席,他称:“能拥有这次机会我非常激动,能参与全国房车贸易展我感觉很荣幸。”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2期-最新行业动态

 

James从离任的Jim Jacobs手中接手委员会主席一职,REV房车集团总裁Jim Jacobs去年11月份担任委员会主席,而此后,James将首次有机会组织协会于1月14日至15日在佛罗里达州Tampa举办的房车工业协会年会。

“首先,我非常激动能有此次组织这样大型会议的机会,”他在接受RVBUSINESS.com采访时说道。“目前很有必要在路易斯维尔房车展的基础上做出调整和变更。当然,一些房车公开日活动也对路易斯维尔房车展有着深远影响和推动作用,所以也是时候该做出点不一样的东西了。”

Grand Design房车公司再获殊荣

今年Grand Design房车公司再次捧得房车经销商协会颁发的“优质质量环”桂冠,这是公司连续第五年获得该项荣誉。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2期-最新行业动态

 

“我们很荣幸能连续第五年斩获此殊荣。该荣誉是对生产商很高的评价,我们非常感激Grand Design经销商为我们持续提供的支持,使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 Clark说道。“今年的数据显示我们的业务模式还是具有很大优势的,所有Grand Design品牌产品都是顶级工艺。我们期盼公司的业务会持续上涨,并相信团队也会越来越出色。”

Jason Bell被评为加拿大房车经销商协会年度杰出人物

Chemo房车销售&服务公司是总部位于加拿大哥伦比亚Mile House 150号的房车经销公司,公司代表Jason Bell捧得了加拿大2017年度房车经销商杰出代表奖项。作为房车行业非常重要的奖项,这也是对从业者为房车行业做出的贡献的褒奖。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2期-最新行业动态

 

据新闻报道称,当宣布Bell获得该荣誉时,他非常感动。在领奖时他的家人和朋友以及同事都在身边为他祝福。“谢谢,我感到很高兴,有机会能在这样一个朝气蓬勃的行业发展我荣幸之至,”Bell说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