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带家人出去旅行 大s和婆婆同行关系好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18:35

中奢网娱乐讯 大s带家人出去旅行,大s和婆婆同行关系好。大S春节带着全家人去新加坡旅行,还带上了自己的婆婆,看的出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很好。很多网友都夸大S情商高,会哄婆婆开心,难怪汪小菲对她这么好。

大s带家人出去旅行 大s和婆婆同行关系好

大s带家人出去旅行

春节期间,很多的明星都趁着节假日带着家人出去旅行。大s就带着全家人去新加坡度假,而且还有不少网友在新加坡偶遇他们。从网友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大S瘦了好多,和路人现在一起拍照,简直就像是一个少女,和十几年前一样漂亮。没想到大S减肥真的成功了,素颜状态下和网友合照,都是美美的。很多偶遇大S的网友都说,大S为人比较亲和,没有一点明星架子,要求拍照都很乐意的答应。

大s带家人出去旅行 大s和婆婆同行关系好

大s和婆婆同行关系好

大S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去旅游的照片,照片上大S带着老公汪小菲还有两个孩子,加上大S的婆婆,一家人一起去新加坡度假。照片上大S和婆婆关系亲密,看起来婆媳关系融洽,一路上大S和婆婆有说有笑,真的是中国好媳妇。不少网友都夸大S情商高,可以和婆婆相处的这么好。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汪小菲一路上照顾两个孩子,婆婆穿的很漂亮,大S在旁边给一家人拍照,看的出来大S和家人看起来很开心,特别是和婆婆关系很好。

大s带家人出去旅行 大s和婆婆同行关系好

大S、汪小菲

大S自从和汪小菲结婚之后,夫妻两人生了一双儿女,大S可算是给汪家立了大功,汪小菲的母亲对她更是照顾的无微不至。看到大S和婆婆相处的这么好,大家都说两人是最佳婆媳。这次春节,大S更是带着婆婆和一家人出去旅行,一点都不觉得带着婆婆是个累赘。难怪大S可以嫁给汪小菲为妻呢,看到大S和婆婆的关系这么好,相信汪小菲在家一定不用处理婆媳关系。最近大S更是努力减肥,成功瘦了三十斤,现在的她身材已经恢复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