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女装超级吸睛 黄子韬挑战罗志祥被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18:39

中奢网娱乐讯 黄子韬女装超级吸睛,黄子韬挑战罗志祥被赞。黄子韬穿着一身女装,还配文说这是自己的妹妹黄桃桃。黄子韬扮女生还是挺好看的,这一身造型被网友夸赞很漂亮。没想到黄子韬居然还要挑战罗志祥的朱碧石,两人在微博搞笑互动。

黄子韬女装超级吸睛 黄子韬挑战罗志祥被赞

黄子韬女装超级吸睛

黄子韬最近可是经常上微博啊,他跟杨幂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要知道杨幂可是收视女王,和她合作的男明星都会大红大紫。这不自从黄子韬和杨幂合作之后,两人经常上热搜。这几天黄子韬挑战女装扮相,还说要挑战罗志祥的朱碧石。黄子韬配文说,自己是黄子韬的妹妹,还喊话罗志祥,要挑战他的朱碧石。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夸黄子韬的女装很漂亮,简直可以pk罗志祥的朱碧石。

黄子韬女装超级吸睛 黄子韬挑战罗志祥被赞

黄子韬挑战罗志祥被赞

不过也有网友看到照片之后,说黄子韬的女装扮相不好看,感觉有点辣眼睛。还有网友吐槽黄子韬太自恋了,怎么穿这么丑的衣服,而且还露出一双大白腿。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黄子韬穿着女装,带着假发看起来还是挺漂亮的,坐在椅子上看起来非常精致可爱。不得不说黄子韬的这身造型还是挺好看的,只可惜是个男儿身,要是一个女孩子,不知道要迷倒多少男人。

黄子韬女装超级吸睛 黄子韬挑战罗志祥被赞

黄子韬照片

这次黄子韬还秀了一下自己的大长腿,坐在椅子上,穿着超短裙露出一双大长腿,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黄子韬的这身造型的确可以叫板罗志祥的朱碧石造型了,两人简直可以说是平分秋色。罗志祥看到黄子韬的女装造型之后,还留言说黄子韬臭不要脸,而黄子韬直接回应称辣眼睛。两人在微博搞笑互动,让不少网友冷俊不禁。黄子韬自从和杨幂演了电视剧之后,人气直线上升,现在可是经常上热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