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萍宣布退出《等着我》 铁杆观众表示理解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18:39

中奢网娱乐讯 倪萍宣布退出《等着我》,铁杆观众表示理解。2月23日是倪萍59岁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倪萍在微博宣布正式退出央视王牌公益节目《等着我》。倪萍腿疾站起来都很困难,需要铁杆观众表示理解。

倪萍宣布退出《等着我》 铁杆观众表示理解

倪萍在微博宣布退出《等着我》

知名主持人倪萍曾陪伴我们走过无数春晚,她曾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一姐。2月23日是倪萍59岁的生日,很多网友纷纷送去祝福,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倪萍在微博宣布正式退出央视王牌公益节目《等着我》,这档节目从播出到现在,已经陪伴我们走过四个年头,观众喜欢她特色的主持风格,如今倪萍正式结束与这档节目的合作,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可惜。但从倪萍个人健康角度来分析,绝对是一件好事!

倪萍宣布退出《等着我》 铁杆观众表示理解

倪萍主持《等着我》已有四年

2014年4月5日,《等着我》正式在央视开播,如今已经坚持做了4年之久。倪萍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刚接手的时候,合作方对她说这档节目会有两年的人物,如今两年已经过去,却进度完成的还算可以,于是他们继续接着往前走。随着《等着我》的不断播出,很多兄弟姐妹都找到了家,令他们重返家庭的怀抱。由于这是一档公益节目,很多失联儿童就是从他们节目中找到家人,于是关注这个节目的观众自然是不少。

倪萍宣布退出《等着我》 铁杆观众表示理解

倪萍腿疾站起来都很困难

如今的倪萍已经进入到花甲之年,因为腿疾原因,倪萍在主持节目现场一直都是坐着和嘉宾交流,如果需要站起来的话,还需要身边的工作人员的搀扶才能做到,她也是时候休息一下了!虽然对于关注《等着我》的观众来说,对倪萍表示恋恋不舍,但其中祝福的成分也不断浮现。很多网友伤感的表示,这个节目没有倪萍的身影,肯定会觉得缺少些什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