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宣判 王宝强是两孩子亲爹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3:39

中奢网娱乐讯 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宣判,王宝强是两孩子亲爹。马蓉与王宝强离婚的案子,这次结婚终于出来了。法院判决马蓉出轨罪名成立,要求马蓉赔偿王宝强精神损失费。法院还证明,王宝强的两个孩子,都是王宝强亲生的。

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宣判 王宝强是两孩子亲爹

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宣判

马蓉自从出轨经纪人宋喆之后,她和王宝强也就彻底闹掰了,两人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打离婚官司。但是因为离婚官司,从开庭到取证,都需要很多的时间,直到最近这几天,法院才做出判决。据了解,王宝强胜诉,驳回马蓉的上诉请求。而且通过亲子鉴定,还证明王宝强的两个孩子,都是王宝强的孩子。因为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所以法院判决,将儿子判给王宝强,女儿判给马蓉。

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宣判 王宝强是两孩子亲爹

马蓉王宝强照片

其实这场离婚官司,不管从什么层面来说,马蓉必输无疑。法院还判决,马蓉和别人存在不正当关系,违反了夫妻之间的忠诚义务,按照法律要对王宝强进行精神补偿。关于马蓉说的,要求分割财产,法院表示这一部分存在很大的争议,所以现在不做任何的解释,待事情查清楚之后,在做出处理。法院判决结果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心疼王宝强,被老婆背叛财产被转移,不过好在两个孩子都是他亲生的。

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宣判 王宝强是两孩子亲爹

马蓉王宝强照片

马蓉和王宝强结婚之后,王宝强把家中的财产都交给马蓉管理。这是对马蓉的信任,但是马蓉却偏偏和王宝强的经纪人搞在一起,给王宝强带来了巨大的伤害。甚至网上还有人怀疑说,王宝强的两个孩子,都不是王宝强亲生的。好在这次法院做出判决,证明王宝强的两个孩子,都是王宝强亲生的,这下子谣言都不攻自破了。其实不管结果到底是怎样的,受伤的还是两个年幼的孩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