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素颜合影 好肤色如少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18:34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素颜合影,好肤色如少女。近日微博曝光一张舒淇和林心如、林熙蕾三人的合影照,上面配文称:“姊妹淘們大家生日快樂”。虽然她们三人都已经40岁有余,但素颜现身的她们皮肤光滑,好似少女般清纯可爱。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素颜合影 好肤色如少女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素颜合影

近日微博曝光一张舒淇和林心如、林熙蕾三人的合影照,上面配文称:“姊妹淘們大家生日快樂”。从照片中我们看到,三个人虽然已经40岁有余,但素颜现身的她们皮肤光滑,好似少女般清纯可爱。从她们三人的微博中发现,这几个人会经常聚在一起,有时候是外出游玩,有时是一起聚餐聊天。三人都已经身为人妻,即便平时工作再忙,也一定会抽出时间来聚一聚,这不仅仅是一般朋友,他们就像彼此的亲人,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在彼此身边。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素颜合影 好肤色如少女

林心如经常外出游玩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能够拥有纯洁的友情实属不易。林心如结婚的时候,伴娘自然是少不了舒淇。当时林心如怀孕的时候,舒淇就陪伴她去日本散心。在她们游玩的时候,自然是少不了合影,其中有一张是舒淇曝光的照片,她当时不但晒出照片,而且还发文写下当时心情,正是从那个时候外界猜测出,林心如肚里怀的应该是女孩,而事实证明,我们的确没有猜错。

林心如舒淇林熙蕾素颜合影 好肤色如少女

林心如林熙蕾经常聚会

好闺蜜就是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能把对方事情当作自己的来解决,林心如、舒淇、林熙蕾应该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这种。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一组他们三人一起游玩日本的照片,三人在一起像无忧无虑的小朋友一样,从他们身上我们不仅想到儿时玩伴,那个时候的我们应该是就她们现在这个样子。希望这三个冷冻少妇,以后友情继续长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