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不敢和女儿合照 她怕被女儿比下去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2 18:12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心如不敢和女儿合照,她怕被女儿比下去。林心如和女儿拍照片之前,都要先去化妆,因为小孩子皮肤比较白,和女儿一起拍合照会显得自己比较黑,很容易就被女儿比下去。没想到林心如面对自己的女儿,这么没有自信。

林心如不敢和女儿合照 她怕被女儿比下去

林心如不敢和女儿合照

林心如生完孩子之后,已经减少了很多的工作量,就打算安心在家照顾刚刚出生的女儿。就连出席活动,都不忘跟媒体朋友聊到自己的女儿,跟大家分享在家中和女儿生活的点点滴滴。就在最近这几天,林心如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要是自己不敢和女儿拍合照,因为怕被女儿比下去。林心如表示自己已经40几岁了,皮肤状态没有之前那么好,和女儿一比就很容易会被比下去。

林心如不敢和女儿合照 她怕被女儿比下去

林心如照片

其实林心如在大家的眼中,依然还是那个年轻漂亮的紫薇格格。像林心如这样的大美女,不知怎么回事,面对自己的女儿就变得那么不自信。林心如在活动中透露,和女儿相比自己整个人看起来比较黑,皮肤不是特别白。有的时候和女儿拍合照,会用美颜相机,但是又担心美颜功能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有的时候拍照之前会先去化妆。林心如觉得小宝宝皮肤非常娇嫩,所以平时不敢跟女儿拍合照。

林心如不敢和女儿合照 她怕被女儿比下去

林心如素颜照片

在场的不少主持人,听到林心如这样说,都感觉非常惊讶。主持人都表示,林心如素颜也很漂亮,怎么和女儿一起拍合照,那么没有自信了。其实林心如这样说,也是有道理的,甚至和很多普通妈妈有同样的感受。小孩子刚出生没多久,皮肤白皙水嫩,不管是谁和小孩子拍合照,应该都会有一点点不自信。从这些小细节,就可以看得出来林心如对女儿是多么的宠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