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全国路演 黄景瑜亮相宁波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5 09:51

 《红海行动》全国路演,黄景瑜亮相宁波。当天黄景瑜是身穿着一身的蓝色长款大衣出现的,其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狙击手顾顺,而刚出场的他嘴里嚼着口香糖可谓是撩到了不少的少女观众,在当天的现场,黄景瑜也幽默的玩了一把,为了是能让观众们带入情境。

《红海行动》全国路演 黄景瑜亮相宁波

《红海行动》宣传照

据悉,日前电影《红海行动》在开启了全国的路演活动的,而在片中饰演狙击手以及观察手这一对好搭档的黄景瑜和尹昉是一起亮相了宁波的多家影院中,为粉丝观众们是送去了祝福,而现场粉丝们也是十分热情的给予了回应,场面气氛是热闹非凡,两人也不忘是给观众们分享了许多的趣事。当天黄景瑜是身穿着一身的蓝色长款大衣出现的,其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狙击手顾顺,而刚出场的他嘴里嚼着口香糖可谓是撩到了不少的少女观众。

《红海行动》全国路演 黄景瑜亮相宁波

《红海行动》宣传照

在当天的现场,黄景瑜也幽默的玩了一把,为了是能让观众们带入情境,还特意是嚼着口香糖登场,引得现场的观众们都笑个不停。而谈及在摩洛哥拍摄期间的事情,黄景瑜表示在那吃饭一日三餐是没有蔬菜的,都是牛羊肉,一开始的自己就会很开心,但是吃久了之后,就开始腻了,之后只能是自己下厨,还直言自己最会做的一道菜就是土豆丝,还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做的土豆丝都是包含着感情和汗水的。

《红海行动》全国路演 黄景瑜亮相宁波

《红海行动》宣传照

而现场还有小朋友天真般的提问:“子弹打身上痛不痛?”对此黄景瑜也没有忽视,而是给予了玩笑式的回答,表示子弹打的那一刹那是不痛的,具体为什么自己也是听别人说来的,但是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去尝试了。在片中黄景瑜和尹昉可以说是非常的默契,而在现场黄景瑜也对尹昉的表现是给予了称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