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闺蜜2》发布情感特辑 闺蜜一起欢乐多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5 09:51

 《闺蜜2》发布情感特辑,闺蜜一起欢乐多。在第二部才加入的角色嘉岚则是由张钧甯来饰演,这个角色同样也是一个在性格上非常“大姐姐”的人物,因此薛凯琪和张钧甯就会在片中有很多的冲突和矛盾,为了男人是争风吃醋。

《闺蜜2》发布情感特辑 闺蜜一起欢乐多

《闺蜜2》海报

据悉,将会在正月十五开启公映的电影《闺蜜 2》日前片方是放出了一支特辑视频,视频中是向大家展示了薛凯琪和张钧甯以及陈意涵三人在戏里戏外的欢乐互动,虽然时常是互相的整蛊对方,但是情感关系还是非常的好。除了捉弄等的搞怪剧情之外,也还有一起送上生日祝福的温情场面,是向大家诠释了“闺蜜”二字的具体表现,而从第一部到第二部,不变的就是浓浓的闺蜜情。

《闺蜜2》发布情感特辑 闺蜜一起欢乐多

《闺蜜2》剧照

现在随着春节档的过去,不少影片的热度也逐渐的下降,相信这部电影在这时候上映势必可以是掀起一番的热议话题,把之前的热度是延续下去的,带给观众们一次精彩的观影体验。据了解,在影片中,薛凯琪是最为闺蜜团中的大姐姐Kimmy,有着强大的气场,但是其对待爱情和友情都非常的强势。

《闺蜜2》发布情感特辑 闺蜜一起欢乐多

《闺蜜2》剧照

而在第二部才加入的角色嘉岚则是由张钧甯来饰演,这个角色同样也是一个在性格上非常“大姐姐”的人物,因此薛凯琪和张钧甯就会在片中有很多的冲突和矛盾,为了男人是争风吃醋,还要互相的嘲讽对方“胶原蛋白流失”,把现实中存在的真实闺蜜情是展现得淋漓尽致的,在采访的时候,薛凯琪也表示我们三个人是非常合得来的,相处得很愉快,在看完剧本的时候演的时候很搞笑,然而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所以在搞笑的戏份方面就显得很是正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