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娄艺潇现身机场 娄艺潇与闺蜜聊天忽略男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0:26

中奢网娱乐讯 娄艺潇现身机场,娄艺潇与闺蜜聊天忽略男友。娄艺潇与男友还有闺蜜,一起出现在机场。男友李川很贴心的给娄艺潇买热饮,但是娄艺潇好像不想搭理,和李川离的很远,一路上没有和男友说过一句话,一直在和闺蜜聊天。

娄艺潇现身机场 娄艺潇与闺蜜聊天忽略男友

娄艺潇与闺蜜聊天忽略男友

娄艺潇因出演胡一菲这个角色,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娄艺潇私下里并不是那种霸道御姐,给人一种知性温柔的感觉。娄艺潇还有一个男朋友比她小几岁,两人恋爱之后一直很低调。就在这几天娄艺潇与男友,还有闺蜜一起现身机场,当天娄艺潇穿的非常时尚潮流,但是和男友没有任何交流,倒是和身边的女闺蜜不停地聊天,看起来似乎不太愿意搭理自己的男朋友。

娄艺潇现身机场 娄艺潇与闺蜜聊天忽略男友

娄艺潇现身机场

去年11月份,娄艺潇和男友的恋情曝光,两人相差两岁,在娱乐圈里面,姐弟恋实在是太平常了,所以这一对情侣还是收到了粉丝的祝福。其实两人好早之前,就已经有了恋爱的苗头,还一起公开秀过恩爱。娄艺潇的男友李川长相帅气,两人在一起也是配一脸,所以娄艺潇的粉丝对这段恋情还是非常看好的。两人恋爱之后,一直很低调,让人都觉得这两人不像情侣。

娄艺潇现身机场 娄艺潇与闺蜜聊天忽略男友

娄艺潇照片

就在机场的时候,娄艺潇与男友穿着同款羽绒服,带着口罩看起来低调得很。虽然两人把自己挡的严严实实,但是还是有不少粉丝认出了这两人。走在娄艺潇身边的,还有她的好闺蜜,三人走在机场里面,立刻就引起了粉丝的注意。李川还很体贴的帮女友买热饮,只是娄艺潇看起来不怎么想搭理自己的男朋友,一直在和闺蜜聊天。不知道两人之间的感情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看的出来娄艺潇对男友爱答不理的,感觉应该是小两口吵架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