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来的我们》发定档海报 刘若英首担导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0:26

中奢网娱乐讯 《后来的我们》发定档海报,刘若英首担导演。这部影片的故事也是围绕着春运回家过年的背景下所发生的,主角井柏然和周冬雨是在几次的春运中相遇相识,从中其实也透露出来现如今在外漂泊的年轻人的一个感情的遭遇。

《后来的我们》发定档海报 刘若英首担导演

《后来的我们》海报

据悉,由井柏然和周冬雨以及田壮壮等多位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目前是已经正式确定了上映日期的,影片将会是在四月二十八日开始上映,日前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首款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值得引人注意的是,这部影片也是刘若英作为导演的第一部作品,因此自然也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前来关注,而为了贴合现在正值春运高峰期的氛围,片方此次所曝光的预告片主题也都是聚焦了人生和春运的现实问题。

《后来的我们》发定档海报 刘若英首担导演

《后来的我们》海报

用发文的方式是让大家来思考,“为什么只有到了过年,才会是想到要回家?”,“为什么会如此讨厌春运,却还要回家?”,“为什么身边都是拥挤的人,却还会觉得自己很是孤单寂寞?”等等诸多的问题,都直接是问到了观众们的心坎里,该系列海报和预告片发出之后也立即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对此,刘若英导演也表示,主要也是想要通过春运等相关问题的提问,来让影片中的这个爱情故事更加的贴近现实,贴近民众的生活。

《后来的我们》发定档海报 刘若英首担导演

《后来的我们》海报

据了解,这部影片的故事也是围绕着春运回家过年的背景下所发生的,主角井柏然和周冬雨是在几次的春运中相遇相识,从中其实也透露出来现如今在外漂泊的年轻人的一个感情的遭遇。很明显的具有现实主义的风格,影片目前也已经是进入到了后期的制作阶段,很快就可以和观众们见面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