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女儿国》票房近6亿 赵丽颖感谢导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5 09:29

《西游记女儿国》票房近6亿,赵丽颖感谢导演。赵丽颖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的是国王,这个角色和以往的形象不太一样,赵丽颖版的国王更加灵动,这也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网友们表示她演绎的很不错,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赵丽颖扮演的国王没有想象中的感觉,这也成为电影一大争议。

导演回应剧情质疑 阐述创作心得

《西游记女儿国》是由郑保瑞执导的一部魔幻爱情电影,郭富城和赵丽颖等知名演员参与其中,这部电影于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票房已经达到5.7亿,郑保瑞最近做客“微访谈”,和网友们一起谈到创作初衷,郑保瑞表示,这部电影希望观众们能够看到一种真情,因此不会刻意表现浪漫,希望观众们能够被国王和唐僧之间的真情打动,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支持电影。

《西游记女儿国》票房近6亿 赵丽颖感谢导演

《西游记女儿国》海报

该片的口碑处于两极化状态,赵丽颖最近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其表示取经道路上的劫难各不相同,也感谢各位观众的支持,赵丽颖也感谢导演给予她的帮助。赵丽颖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的是国王,这个角色和以往的形象不太一样,赵丽颖版的国王更加灵动,这也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网友们表示她演绎的很不错,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赵丽颖扮演的国王没有想象中的感觉,这也成为电影一大争议。

《西游记女儿国》票房近6亿 赵丽颖感谢导演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导演郑保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赵丽颖表现出了国王和唐僧那种初恋感觉,这也和剧本的定位完全吻合,而且赵丽颖身上有一种知性和纯净的感觉,因此他觉得赵丽颖非常适合国王这个角色,他表示赵丽颖将人物演绎的很到位,赵丽颖也参加了这一次的访谈活动,赵丽颖表示取经道路十分漫长,大家经历的劫难完全不一样,她感谢了导演对自己的栽培,她也解析了河神这个角色的性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