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票房破17亿 娄艺潇成电影大亮点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5 09:30

 《捉妖记2》票房破17亿,娄艺潇成电影大亮点。这部电影是从《山海经》中取材,小妖胡巴的原型其实是“帝江”,该片主要讲述了小妖胡巴重回人间寻找家人的故事,娄艺潇扮演的是“羽毛女”,她是钱庄老板的心腹,穿着一身长裙,手拿扇子走出来的样子让人眼前一亮。

《捉妖记2》票房破17亿 娄艺潇成电影大亮点

娄艺潇客串《捉妖记2》

《捉妖记2》是由井柏然和白百何主演的一部电影,梁朝伟的加盟让观众十分惊喜,电影在网络平台上有很高的热度,影片当下票房已经达到17亿,其中还有很多明星大咖客串出演,娄艺潇就是其中一位,虽然她扮演的角色出场时间并不是很久,但是却带来了意外惊喜,网友们纷纷表示娄艺潇的演技非常不错,她还展现了自己的小奶音,这也成为电影亮点之一。

《捉妖记2》票房破17亿 娄艺潇成电影大亮点

《捉妖记2》海报

这部电影是从《山海经》中取材,小妖胡巴的原型其实是“帝江”,该片主要讲述了小妖胡巴重回人间寻找家人的故事,娄艺潇扮演的是“羽毛女”,她是钱庄老板的心腹,穿着一身长裙,手拿扇子走出来的样子让人眼前一亮,很多观众表示这个造型非常漂亮。娄艺潇以前出演了很多自强干练的形象,但是在这部电影中的角色“偏柔”,可以说带着满满个人风格,已经观看过电影的观众称很少见到娄艺潇演绎温柔角色,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捉妖记2》票房破17亿 娄艺潇成电影大亮点

《捉妖记2》剧照

仅几句台词就展现出人物活泼可爱的一面,娄艺潇这一次虽然是客串,但是其表现的非常不错,也获得观众们的好评,大家都期待她的新作品。娄艺潇出道之后演绎了多部影视作品,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娄艺潇也在用实力向大家证明自己的演技,前段时间在《声临其境》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可谓是惊艳全场,网友们纷纷称其为“隐形才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